加我好友 查詢空位
夜衝時間異動公告

敬愛的露友大家好:

本營區成立至今承蒙各位露友不棄,讓本營區在各位的愛護與支持下成長茁壯,然提供優質環境與好的服務也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各項的設施在露友體驗後的建議與指導我等都虛心檢討並積極改進!從專屬吸煙區的設立,到整個雨棚區的安全性鋼材支架全面更換,及尚在待國外引進材料的強波WIFI設備,每個寶貴意見我們都在全面檢討後力求改善!
當然要做到完全滿足所有顧客我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但我們會竭盡全力優化缺失 以提供各位一個安心度假的場域進而得到輕鬆休閒完全放鬆的住宿品質!

本週因部分露友因工作關係較晚下班再回家整裝,從南部出發連夜北上,出發前有告知會晚到, 途中也幾次來電告知會晚一點到,站在露友的立場能理解路途遙遠希望夜衝的因素,因此我們還是會盡可能配合,然到營區已經十一點多, 不免會影響到已到營區且可能都已在休息的露友!這部份確實是本營區的管理不當,理當檢討改善,責無旁貸!

有鑑於此為維護所有露友權益及良好的露營品質,本營區自即日起全面調整夜衝時間,並做以下說明:
1.    夜衝最晚到營區時間為晚上10:00(含)整
2.    凡逾時恕不開放並不需退費
3.    若無法確認可於規範時間到場 #請勿加購夜衝! #請勿加購夜衝! #請勿加購夜衝! 夜衝項目

以上自即日起生效 若有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再次感謝大家的蒞臨與支持

富野溪露營區 營主 洪秉秀 賴美辛 敬上

分享給好友